2021年"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系列赛暨"君品习酒·贵州高尔夫精英队"成立赛拉开帷幕_产业综合_行业_中金在线 : vimarsana.com

2021年"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系列赛暨"君品习酒·贵州高尔夫精英队"成立赛拉开帷幕_产业综合_行业_中金在线


  作为“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系列赛的第一站,比赛吸引了贵阳市高尔夫运动协会主席文伟,名誉主席黄乃铸,副主席蔡瑞民、王海、陈远等多位贵阳高尔夫知名人士参加,可谓群星闪耀。同时,这也昭示“君品习酒·贵州高尔夫精英队”正式成立并首次亮相。
    天空作美,开赛前天空放晴。12点整,选手们如约而至,陆续入场。12点30分,开球仪式准时启动。文伟在开场仪式上致辞,对现场高尔夫选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福所有选手打出球技,打出球品。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区总经理王硕代表贵州习酒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随着比赛选手铿锵有力的挥杆开球,一场平和而不失激烈的精彩比赛徐徐拉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君品习酒·贵州高尔夫精英队”也取得开门红的好成绩,来自精英队的王栋、赵磊、陈波,最终以69杆的成绩获得当天总杆并列冠军,何应贵以71杆获得亚军,黄连生和杨则鸣以72杆获得季军。
  “今天的比赛结果超过了我的预期,最高成绩打到69杆,非常接近职业球员水平了。”精英队队长肖维军赛后表示。
    除了常规奖项,“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系列赛贵阳站还设置了多个子奖项,如与酒文化息息相关的“逢9奖”,即总排名为9、19、29名以此类推的选手共12名,还有老鹰奖、小鸟奖、最远距离奖等。
  当晚,颁奖晚会在贵阳乐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精英队队长肖维军上台发表演讲,首先对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对球员的精彩表演也高度赞许,作为精英队的队长,他希望“君品习酒·贵州高尔夫精英队”可以能代表贵州,冲出贵阳,走向全国。
  白天,球员们乐享打球的酣畅淋漓,晚上,他们纵享美酒的喜悦和轻松。晚宴上,“君品习酒·贵州高尔夫精英队”共同举杯,高喊口号:“精英精英,高原雄鹰。爽爽一口,君品习酒。”这一刻他们轻松豪迈。
    晚宴最后,参赛球员领取了由贵州习酒提供的丰厚礼品,满载荣誉和奖品,尽兴而归!

Related Keywords

Shuo , Shanxi , China , Taiwan , Guiyang , Guizhou , Hubei , Wang Dong Zhao , Chan Tsang , King Sea Chan , Union Hui , Sea Chan , Guiyang District , Wang Dong Zhao Lei Chan , Harvest Honours , Pole Abstract , Soviet Union Hui , Guiyang Station , Elite , சீனா , டைவாந் , உயரடுக்கு ,

© 2024 Vimars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