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7》官宣:计划于2022年6月24日上映 : vimarsana.com

《变形金刚7》官宣:计划于2022年6月24日上映


今年三月份确定的全新变形金刚电影于今天公开了正式名称和电影Logo。和之前公布的消息相吻合的是,这部名为《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的新片将聚焦野兽形态的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野兽的崛起》由《奎迪2》的导演小史蒂芬·卡普(Steven Caple Jr.)执导,《大黄蜂》的导演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Lorenzo Di Bonaventura)制作,故事发生在1994年,也就是《大黄蜂》发生的7年后。
《变形金刚:野兽的崛起》计划于2022年6月24日上映。《变形金刚7》原定的档期为2019年6月28日,这个日期几年前就已经出现在了派拉蒙的排期表上。但是该系列电影近几年来的口碑下滑,之前已经有了撤档的说法,但是这次算是官方确认了。
而原本应该在今年上市的《变形金刚6》也早就是没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年底上映的《大黄蜂》。根据多家外媒的说法,从《大黄蜂》开始,《变形金刚》系列将要彻底推倒重启,由全新的团队来制作。而迈克尔·贝之前也早就表示过,《变形金刚5》之后不会再执导该系列电影。

Related Keywords

Mongolia , Michael Tony , , New Transformers , Transformers , Start Transformers , Guo Transformers , மங்கோலியா , மைக்கேல் டோனி , புதியது மின்மாற்றிகள் , மின்மாற்றிகள் ,

© 2024 Vimars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