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聚龙小镇文化旅游节启幕 红色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 本网原创 : vimarsana.com

惠安聚龙小镇文化旅游节启幕 红色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 本网原创


6月26日,由中共惠安县委组织部、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惠安县文旅局、中共惠安县黄塘镇委员会、中共惠安县紫山镇委员会主办,中共福建省惠安县聚龙小镇委员会、福建省聚龙养生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聚龙小镇文化旅游节在聚龙小镇拉开序幕。
活动以“为建党百年发声,宣传红色文化”为主题,即日起至7月11日逢每周末开展。
市民到“红色DIY体验坊”打卡体验。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据介绍,其中的“环聚龙湖重温党史”作为本届文化旅游节重要的一部分,为了让更多游客、社区居民铭记党史,沿湖设置“红色记忆科普站点”,普及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党史,并设置“红色DIY体验坊”等打卡体验。
另外,随着第二届聚龙好声音红歌大赛的唱响,大家将一同见证参赛选手用一首首雄浑激昂的红色歌曲唱响了时代凯歌,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龙红歌赛颁奖晚会”,以及在聚龙美术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名家邀请展”。本次旅游节还设置了“造乐温泉公园”“欢乐泼水节”“星空露营节”等活动,多种趣味玩法打破了沉闷的夏日,开启山湖文旅新生活方式。
据悉,经过14年的不懈努力,聚龙小镇成为广为赞誉的理想家园,各项旅游配套相继落地完善,已然成为惠安县向外推广文化旅游资源的一张新名片。主办方表示,希望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通过此次文化旅游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凝聚社区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赋予小镇红色传统文化文旅新封面。

Related Keywords

China , Fujian , , China The Communist Party , Town Committee , Hoi An County Propaganda Department Text , Committee Fujian Poly Dragon , Hoi An County Organization Department , Dragon Museum Of Art , Hoi An Poly Dragon , Songkran Star , Poly Dragon , Poly Lake , History Lake , Universal China , Communist Party , Poly Dragon Museum , Invitational Exhibition , Hill Lake Text , 泉州 , 新闻 , 泉州新闻 , 泉州论坛 , 泉州政务 , 泉州生活 , சீனா , புஜியன் , சீனா தி கம்யூனிஸ்ட் கட்சி , நகரம் குழு , உலகளாவிய சீனா , கம்யூனிஸ்ட் கட்சி , அழைப்பிதழ் கண்காட்சி ,

© 2024 Vimarsana